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遇到有心人士(劫標賊) 惡意攻擊 

但對於"複製留言"小玉覺得很無奈...

留言版不是給大家交流的地方嗎? 怎麼變成重複貼留言只為了增加回訪留言的工具!

每天登錄mero看到有新留言  打開來看竟然是 "來我家看我喔"  "你看我變成點點了"

"最近忙無法回訪請見諒"   "你家真是可愛" "我看了你blog真不錯"

一回訪後發現是到處貼複製留言的....你的心不會涼一半嗎?

"小白"有分很多種  如果主人說"複製留言請退散"

再看不懂繼續貼的   你就是"小白"

 

短短不到一年的mero台版..

從單純又有溫暖互動的mero世界~慢慢轉變成謾罵.灌水留言的地方....

看到很多朋友最近被"劫標賊"與"留言小白"困擾著

心想著台版越來越沒有章法了....

但   這不能完全怪罪台灣官網無能力解決問題

他們又不能像bbs版主能馬上刪除謾罵留言   將違法的人停權

大家把方便變成犯罪工具~一直更改家長的名字

如果台版也像日版改成用名字搜尋的方式~我想會讓劫標賊行為更為氾濫!

是玩家的心態變了....還是有心人士的刻意破壞mero的生態....

很多玩家級的里親都說不想再繼續玩了

是對台版灰心了      小玉也是

看我以後上去撿撿珍珠  餵餵全勤 

只關心用心留言的友達   就好了

 

這是發洩文~

如剛好是以上這幾種人~請勿對號入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