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隻寵物,也是已經昇華成家人的  電電。

7年了....一隻貓活了7年

是該訝異自己竟然能養活他   還是他自己奇蹟似的活了下來

這隻台南小野貓  也跟著我奔波了好幾個地方

其中還寄人籬下了幾次...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愧對於他

主要原因也是家人反對養他    因為是黑貓

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對黑貓總有很多負面想法

但是我從小就對黑貓有特殊愛好

因為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  那隻奇奇可愛的模樣印在我腦海裡

覺得黑貓實在太酷啦~~

因緣繼會下就認養到黑貓   是冥冥之中就註定啦!

他跟我在台南讀書住了2年   寄人籬下了1年

之後跟家人抗爭了無數次後   現在電電已安安穩穩的在家裡住了4年

每天就宅在家當少爺囉    其實發現他都會跟我家人撒嬌

算他識相  懂得要巴結   看到人就磨蹭阿~喵喵叫   多可愛


現在不敢去想貓到底能活到幾歲   只覺得生命中少不了他

我老公都沒他認識的久呢    所以我會照顧他一輩子的

電電  我愛你喔 ///^o^///  害羞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