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GO_2009.jpg

記者張佳業/綜合報導

「新宿系女王」椎名林檎,向來在音樂和影像上都有驚人突破,這回也不例外,她29日發行的新單曲《滿滿的財富》,封面只有頸部跟鎖骨,引起網路上粉絲討論「這是誰的脖子啊?」最後結果出爐,原來這就是椎名林檎自己的脖子啦!

這個只露出香肩、鎖骨的性感照片,終於被證實是椎名林檎的好身材,擁有E罩杯的她,平常都把自己包得緊緊,乍看之下是骨感美人,其實是爆乳熟女,難怪擁有「日本最性感女歌手」稱號。

動作頻頻的椎名林檎,也將在6月底祭出,以個人名義發表的第四張全新專輯,這是椎名繼02年《歌手價值》後,睽違6年4個月的新作,看來才剛結束出道10周年大型演唱會的她,正以不同的面貌,自信滿滿地邁向下一個里程碑。

 

ありあまる富 |  滿滿的財富 MV

日本 5/27 [CD] 発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