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也要美! 冬季日美妝上市 2009/01/07  

1月10日入冬以來第1波寒流即將報到,氣溫也會直直落,冷颼颼的天氣,不見得就失去愛美的權利,天氣比台灣更冷的日本,2009年冬天市面上出現能保持雙唇水嫩的唇膜,不會造成脫妝的口罩,還有特殊的耳罩。

天氣一冷,嘴唇就容易乾裂,這位小姐最近發現一種唇膜,很好用,只要先擦上護唇膏,把唇膜黏上來,可別笑這模樣滑稽喔,因為它可是有驚人的保溼效果,只要10分鐘,使用後跟之前的嘴唇比起來,真的水嫩多了。

嘴唇水嫩了,化好妝出門,防冷風一戴上口罩,就怕彩妝全脫落在口罩上,這種口罩不一樣,內層特殊防水防油處理,嘴唇的部份則是形成角度,口罩不會直接貼在嘴唇上,這麼一來就算長時間帶著口罩,也不會脫妝。

還有人天冷就習慣戴上耳罩,漂亮的耳罩很多,但還有功能還更棒的,這個保暖耳罩竟然傳出音樂聲,因為耳罩兼具耳機功能,想聽音樂,只要把轉接頭從耳罩裡拿出來,連接上手機或是mp3就好了,這種耳罩一共6種花色,天氣再冷,也能漂亮又方便。(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