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樂寶寶樂園預定將在2008年12月15日上午10點開始進行停機維護作業。本次維修需要5個小時,預估下午3點即可恢復網站正常運行,造成用戶們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已經超過下午3點囉~~~

台版"參考用"公告,時間又delay幾分鐘....

不過希望這次維修過後跟日版的活動時間能更同步阿!

讓台版的家長們都能享受同等的待遇,台灣朋友也都很用心的飼養寵物們~

都當作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了,希望台版能有更好的服務品質來回饋大家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功 能 更 新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12月15日    開放的習字功能(小玉還未習字成功...) 與換造型送10珍珠功能!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仔可放蚤市交換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蚤市商品分類更詳細了^^

★12月17日   聖誕節活動+聖誕節造型商品上架
             ibon閃亮心幣增量活動

★<暫時無法顯示> 右方功能列小簿簿兒・部落格更新部分之功能維護時間點未定!

不能更新留言讓小玉好不能適應阿~誰叫我要宅在家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2/16   更 新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火山樂園將暫時休園進行商品替換的作業唷。
休園時間:2008年12月17日(三)下午4:00

重新開放的時間是12月18日(四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