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玉心跳破表的迎接兩個孩子的變化...以下是今天的成果.....

↑台版小玉點從米老鼠變成真正的貓啦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日版小玉點戴花花帽了^^

(豬鼻子大家就假裝沒看到吧~噗Q..Q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突然從地獄被拉回天堂!)

發現台版有潮流風...最近一堆熊熊變豬鼻....一起比較不孤單啦~噗!

 

草原上的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熊熊與香菇打瞌睡的前製作業就是....打哈欠

     

但是!香菇打哈欠次數比較多~很ㄍ一ㄣ喔~哪像熊熊不敵睡意一下就打呼了

香菇還到處嘍嘍ㄙㄡˊ~像流浪漢一樣最後躺在草原呼呼大睡

_ 完 _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lov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